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暖医先锋”志愿者服务队亮相健康节

“暖医先锋”志愿者服务队亮相健康节

2019-11-01 

10月26日上午,“2019年徐州市健康节”在彭祖园召开。我院“暖医先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加,助力“2019年徐州市健康节”,为市民朋友现场义诊。

义诊现场,我院“暖医先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身着工作服、胸佩党徽,在鲜红的党旗和暖医先锋服务队队旗下,为市民朋友现场测量血压、解疑答惑、健康宣教。参加义诊的“暖医先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专家有:外科总支书记、口腔科主任、主任医师孟箭;内科四支部书记、儿科主任医师孙迎军;外科四支部党员、骨科副主任医师王涛;外科七支部党员、普外科主任医师李永;门诊二支部党员、急诊科副主任医师胡献礼;内科一支部党员、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张敬浩;心研所二支部党员、心内科主治医师陆奕;心研所二支部党、心内科住院医师郑义;外科三支部党员、妇产科副主任护师周淑娟;外科六支部党员、肝胆胰脾外科主治医师石奎;内科五支部党员风湿免疫科医师李娜。健康节现场,还有一支医者先锋队伍,他们身体力行参加了2019徐州健康跑“7公里爱国跑”。

“徐州市健康节”至今已举办了13个年头。2019健康节活动,恰逢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扎实有序地推进中,全院1119名党员在主题教育中,针对医疗卫生领域的特点,主动开展了各类主题党日活动“为民服务解难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暖医先锋”志愿者服务队应运而生,在本次健康节上首次亮相。

编辑: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