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门诊五支部开展“四重四亮”和现场教学活动

门诊五支部开展“四重四亮”和现场教学活动

2019-11-05 

2019114日中午12时,门诊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四重四亮”等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厉志洪宣读关于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的通知及其他加强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初心使命。要求支部党员佩戴党徽和胸牌,要求亮党员身份。其次,支部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的初心。然后,全体支部党员在厉志洪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号召大家把“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融入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聚焦岗位职责,激发工作热情,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1911131230,门诊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参观学习,在厉志洪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瞻仰了淮海战役纪念碑,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纪念馆为我们重现了淮海战役时的情景,党员们被深深触动,表示既震撼又感动,我们深切缅怀先烈,更加珍惜如今得来不易的幸福,最后党员们在纪念馆及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供稿:门诊五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