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心功能科团队在“第4届起搏心电基础 与起搏器新功能解析培训班”赛中荣获佳绩

我院心功能科团队在“第4届起搏心电基础 与起搏器新功能解析培训班”赛中荣获佳绩

2019-11-12 

  近日,由浙江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心率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起搏心电基础与起搏器新功能解析培训班暨第三届起搏器程控精品班成功举办,我院心功能科团队在赛中荣获佳绩。

  我院心功能科主任袁晓静受邀在起搏心电图基础知识巡讲上发言,在“第四届起搏心电基础与起搏器新功能解析培训班”病例演讲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心功能科主治医师蔡艳组建的“公众号一队”团队于“起搏心电基础与起搏器新功能解析培训班”读图邀请赛中,在来自全国各地的14组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我院心功能科多年来本着“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凭借先进的医疗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在省内,尤其是淮海经济区享有绝对的领先地位。科室常规开展十二导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24小时动态血压检查、食道调搏、直立倾斜试验等检查项目,还于今年10月联合心内科开设了“心脏起搏器专病门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