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门诊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

门诊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

2019-11-13 

    20191112日下午4时,徐州市中心医院门诊党总支在九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继存参加活动。丁继存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释放中国之治最强信号--解析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丁继存用14个关键词解析此次全会,让全体党员更加直观地理解会议精神,明白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要领,同时谈了自己的几点认识,要求大家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的精神融会贯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使门诊医技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吴计萍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门诊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并且要求继广大党员按照院党委部署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吴计萍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徐州市委第一巡视组巡查市中心医院党委、市心血管病研究所党总支工作动员会的精神,同时号召大家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积极主动配合巡查组,查找问题,认真整改,高质量完成本次巡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