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门诊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走进社区义诊活动

门诊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走进社区义诊活动

2019-11-18 

2019年11月14日下午,为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徐州市中心医院门诊四支部围绕高血压、糖尿病等老年慢性病的防治在泉山区奎东社区进行了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专家现场为居民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向社区居民提供了测量血压、健康宣教、疾病咨询等服务,并发放了疾病健康处方和体检建议宣传册。

当天,服务了100多名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120余人次,发放疾病健康处方和体检建议宣传册300余份。

活动中门诊四支部党员同志热情细致、耐心专业,现场气氛热烈、愉快和谐,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这次义诊活动,不仅加深了社区居民对老年慢性病知识的理解,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也较好诠释了医疗战线共产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供稿:门诊四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