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江苏省第二届 “优秀护理质量改善项目”大赛中获殊荣

我院在江苏省第二届 “优秀护理质量改善项目”大赛中获殊荣

2019-11-21 

为分享和展示护理质量改善成效,激励广大护理人员不断提高护理质量。1115日,江苏省第二届“优秀护理质量改善项目”大赛在南京举行,我院护理部选送了2个项目,经过专家初评、复审终评,在全省199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分获二、三名的好成绩。

现场专家评委从项目的选题、创新性、项目取得的成果、现场汇报的逻辑性、PPT制作等方面进行考核。最终,我院以王金凤护士长为代表选送的“护士主导多学科协作改善脑卒中患者单侧空间忽略的康复效果”荣获二等奖,以孙媛媛护士长为代表选送的“运用失效模式与效应分析降低Power”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不仅激发了我院护理人员参与护理质量改善的热情,还提高了护理质量问题的改善能力,为进一步提高全院护理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金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