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推进党的组织生活严到细处 落到实处

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推进党的组织生活严到细处 落到实处

2019-12-09 

为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促进党支部组织生活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我院党委制定了《徐州市中心医院党支部组织生活旁听制度》,成立了由总支、支部书记等党务工作者组成的旁听小组,列席党支部组织生活,重点对支部发展党员、换届选举、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进行旁听。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全院党支部精心准备,超前谋划,认真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各支部在召开组织生活会之前积极与旁听小组负责人联系,确定会议时间等事宜。各旁听小组在进行旁听前通过观摩学习、查阅资料、个别交流等方式了解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的理论知识掌握情况和党员《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情况等。旁听小组在旁听活动结束后,认真填写《党支部组织生活评议表》,对支部组织生活进行打分,并提出意见建议,反馈给支部进行整改。

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与落实旁听制度相结合,注重落细落小,以增加“严色”、突出“特色”、夯实“底色”,推进党的组织生活严到细处、落到实处,充分体现了我院党委以严实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支部组织生活的指导和监督,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孙琰、王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