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喜讯!新突破,2019年度省新技术引进奖一等奖4项!

喜讯!新突破,2019年度省新技术引进奖一等奖4项!

2019-12-18 


日前,江苏省卫健委官方网站公布了《关于公布江苏省卫生健康委2019年度医学新技术引进评估获奖项目的通知(苏卫科教〔2019〕14号)》。


全省获一等奖的项目共56个、二等奖项目205个。我院是苏北地区惟一获得一等奖的医院。


此次我院共获得省新技术引进奖10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获奖总数在苏北地区位居第一,全省位居第六,再创历史新高!




2019年度省新技术引进奖一等奖(4项):

1、妇产科张蓓等完成的《LC-MS/MS 检测雌激素及其代谢产物在雌激素依赖性女性恶性肿瘤中的应用》;

2、口腔科孟箭等完成的《局部晚期口腔颌面恶性肿瘤 125I 粒子精准植入和辐射防护关键技术的临床应用》;

3、心研所宫海滨等完成的《急/慢性盐负荷试验在难治性高血压患者病因学筛查中的应用》;

4、胸外科张辉等完成的《数字化解剖辅助单孔单向式胸腔镜精准肺切除术》。


2019年度省新技术引进奖二等奖(6项):

1、儿科杨波等完成的《使用手机应用软件监测新生儿胆红素水平》;

2、麻醉科王立伟等完成的《COX-2 选择性抑制剂塞来昔布在防治围术期神经认知障碍中的技术应用》;

3、泌尿外科韩从辉等完成的《经尿道荧光膀胱镜下膀胱肿瘤整体切除术》;

4、内分泌科梁军等完成的《临床简易指标在社区人群心血管危险因素评估中的应用及干预》;

5、神经内科陈国芳等完成的《可控综合目标管理对急性脑梗死患者静脉溶栓疗效及预后的影响》;

6、影像科王涛等完成的《CT 引导下弹簧圈定位联合立体重建辅助肺结节精准切除术》。


我院具体获奖名单

热烈祝贺以上获奖人员!


新突破、新起点。

我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医学新技术引进工作,积极引进先进、成熟、适用的医学新技术,不断促进医学科技成果转化,规范医学新技术管理,进一步提高疾病防治、诊疗的能力,用更多的医学新技术造福广大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