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20-01-07 

根据徐组通〔201984《关于做好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文件要求,12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杨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培安,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继存、崔怀信、田明,4个总支、29个支部的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全院33党总支(支部)书记依次2019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分别围绕以党建工作为中心,开展理论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肃支部组织生活;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重视发展党员工作;多形式共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职,同时深入剖析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存在的不足和整改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逐一汇报。

杨晶首先肯定了各党总支(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做出的成绩。他指出,各党总(支部)准备充分,在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能够按照基层党建要求,对院党委提出的重点工作做出了全面梳理,用数据和事例说话,实事求是讲成绩、讲不足、讲下一步工作方向,述职主题突出,安排紧凑。随后,杨晶就抓好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如强化意识形态建设、支部规范化建设、三类人才入党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过去一年里各党总支(支部)书记担当作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科室建设发展的作用,2020年度的基层党建工作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顶层设计出发,将党建工作纳入医院发展的首要任务,担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党建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要紧抓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的推进公立医院党的建设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各支部要继续坚定不移,坚决落实院党委布置的重点工作,把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有机融合,将支部建设成医院的“火车头”和医改的“前沿阵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忠诚干净担当做合格党员,创新发展进取担发展重任,为医院高质量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总支(支部)书记2019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无记名评议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