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省市宣传部、文明办领导莅临我院看望慰问道德模范

省市宣传部、文明办领导莅临我院看望慰问道德模范

2020-01-14 

  1月10日,省市宣传部、文明办领导莅临我院看望慰问道德模范。

  当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冯其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沈丽一行莅临我院看望慰问第七届江苏省道德模范我院儿科主任医师徐晓军。我院院长王培安、院党委书记杨晶陪同。

  各级领导亲切地问候了徐晓军,对他的医德和医术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他珍惜荣誉,希望他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并为他送上鲜花、春联和慰问金,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徐晓军对省市宣传部、文明办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慰问致以感谢,他说:“我只是广大医务工作者中的一员,作为医生,救死扶伤是我们的天职,诚实守信是我的信条,这都是我应该做的!”表示一定珍惜荣誉,不负期望。

  徐晓军是我院儿科主任医师,从医30余年,诚信行医,坚持开“良心药方”。他为了孩子们的健康,不该用的药坚决不用,不该挂的水坚决不挂,尽量开经济实惠的药方减轻患儿家庭负担,有的药方甚至少到几元钱、几角钱,力求“小药方治大病”。他对待所有的患儿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看病时耐心细致,给家长透彻讲解病情,指导患儿家长采用科学护理方式,以理想的疗效让患儿和家长满意而归,深受群众的信赖和敬重。2018年12月,徐晓军荣登“中国好人榜”。2019 年 9 月,徐晓军作为全省卫生系统唯一当选者荣获江苏省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领导们还看望慰问了在我院住院的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杜长胜,为老人送去慰问金、鲜花和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