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对口支援干部人才新春慰问座谈会

我院召开对口支援干部人才新春慰问座谈会

2020-01-19 
 1月15日,我院召开对口支援干部人才新春慰问座谈会。2019年在外援助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院领导黄超宏、田明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领导代表医院向援非的11名队员、援青的5名队员、援陕的2名队员和援疆的1名队员首先致以衷心的感谢,然后邀请队员们逐一发言,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对口支援经历,细致询问了他们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了解了他们需要医院帮助解决的问题。
    会上,援青医疗队队员袁庆密、龚莹、刘涛、张玉娟、彭珍,援非医疗队队员张震、刘松涛、张俊杰、李华超、高嵩浩、陶巍等,援陕医疗队队员宗雪峰、宋涛,援疆医疗队队员王彦波陆续发言。他们结合对口支援的工作经历,简要汇报帮扶情况。队员们感谢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关心,感谢医院大后方的照顾。表示援外经历难忘而宝贵,定会不辱使命、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争取更多更好的成绩。
    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各对口支援医疗队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顾全大局、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不仅树立了医院的形象、徐州市卫生系统的形象,甚至代表了江苏省卫生系统的形象、中国援非医疗队的形象。医院会继续关心支持各援外医疗队的工作,关注援外队员们的成长和事业发展。

    座谈会在新春祝福中圆满结束。

编辑:徐毓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