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入围“国家加速康复外科骨科首批试点医院”

我院入围“国家加速康复外科骨科首批试点医院”

2020-01-21 

近日,国家卫健委公布“加速康复外科骨科首批试点医院”,江苏省共7家医院,我院入围。


加速康复外科指的是患者在手术前、手术中与手术后采用一些科学、安全、有效的行为,用于减少患者的手术压力,降低并发症概率,并加快术后恢复速度。加速康复外科建设对进一步提高外科诊疗规范化水平和诊疗效率,保障患者医疗安全具有重要意义。经过医院申请、专家组推荐、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审核,包括我院在内的、全国一共有195家医院,被确定为加速康复外科骨科首批试点医院。


此次入围加速康复外科骨科首批试点医院,是对我既往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以此为契机,我院将认真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加速康复外科试点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19833)及《加速康复外科试点工作方案(20192020年)》的有关工作要求,发挥好试点医院的带动示范作用,以点带面,进一步优化外科诊疗模式,提高外科诊疗效果和医疗服务效率,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编辑: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