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 第六届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我院召开第四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 第六届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01-22 

1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第四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第六届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院长王培安作2019年度医院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医院工作计划报告,以及2020年医院重大事项报告;党委副书记黄超宏主持会议;总会计师张学亮作2019年医院财务决算报告和2020年财务预算报告。在院的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度医院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医院工作计划报告、2020年医院重大事项报告;2019年度医院财务决算报告和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会工作计划;2019年度工会财务决算报告和2020年财务预算报告,以及2019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在院领导与职工代表民主恳谈会环节,新城分院、外科、门诊、内科、机关 5个代表团分别报告了职工代表们的讨论意见及建议。王培安对各代表团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解答。他首先向关心和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积极进言献策的各位职工代表和代表团团长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广大职工为医院发展做出的卓有成效的努力。对代表们普遍关心的医院建设发展及职工福利两大方面,涉及医院信息化建设、职称聘任、节假日休息等具体15条意见与建议,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最后,王培安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院领导班子将一如既往地齐心协力,全心全意带领全院职工团结奋进,不断维护好职工利益,为完成今年工作目标、继续实现医院的发展建设、为健康徐州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会人员对会议报告进行举手表决



编辑:李阙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