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暂停部分门诊诊疗工作的通知

疫情防控期间暂停部分门诊诊疗工作的通知

2020-01-30 

徐州市中心医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部分门诊诊疗工作的通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市已经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为了保护来院就诊人群及医务人员的生命安全,现就规范门诊诊疗工作通知如下:


1、疫情防控期间,医院方便门诊暂时停诊,确因病情需要,尽量到我院专科门诊就诊或可至我院中新大药房购买药品。
2、疫情防控期间,医院口腔科专家门诊、普通门诊暂时停诊,门诊不开展非急症口腔诊疗服务,如有口腔颌面部外伤等急症患者请至急诊科就诊,接诊医务人员需严格按照规范做好标准预防。
3、疫情防控期间,医院体检中心暂停服务
4、如您有下列情形请一定如实告知医护人员:
(1)发病前14天内有武汉地区或其他有本地病例持续传播地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
(2)发病前14天内曾接触过来自武汉市或其他有本地病例持续传播地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3)有聚集性发病或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有流行病学关联。
为了保障来院就诊人群和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请您就诊时一定要佩戴口罩,我院将对所有就诊患者进行体温测量,请大家谅解并予以积极配合!
以上通知即日起执行!


徐州市中心医院
2020年1月30日